达州宣汉县漆树乡山体滑坡致民房被埋 5人遇难

2020-10-17 20:36:56来源:四川在线编辑:袁东山

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综合央视新闻

已救援出的5人均已遇难

记者从宣汉县委宣传部获悉,截至17日傍晚,已救援出的5人均已遇难。

目前,宣汉县有关部门正在降雨滑坡地带加强地质监测,安排专人对遇难人员进行善后处理。

已救出4人送医

17日18:40分,四川在线记者从宣汉县委宣传部获悉,事发后,当地组织了公安民警、市县消防、蓝天救援队等多方力量全力救援。

据从救援现场回来的村干部介绍,该户位于山角,事发时家中3个大人、1个小孩,截至目前已找到4人(3大人、1小孩),均已送往宣汉县人民医院救治,余下1小孩正全力搜救。

连日降雨引发滑坡

记者当天下午赶到三墩乡场镇,事发地距离三墩乡场镇约10公里,在漆树乡松林村葛滕湾。据村民介绍,当地连续下1个月,只在中秋节和今天下午出了会儿太阳,前晚上涨大水,今上午10时下大雨时发生滑坡。

山体滑坡有村民被埋

四川在线记者获悉,10月17日中午时分,因连日降雨,达州市宣汉县漆树土家族乡境内发生山体滑坡,有村民房屋被埋。目前,当地正在组织救援力量展开救援。川观新闻记者赶往现场。

    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