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元火车站清明小长假加开2对动车和1对普速列车

2019-04-06 10:46:30来源:四川在线编辑:邓强

四川在线消息(丁兆学 记者 张庭铭 文/图)4月6日,记者在广元火车站获悉,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,假日期间,广元火车站加开了2对动车和1对普速列车。加开的动车分别为峨眉山至西安北间的D4108/D4107次和广元至贵阳北间的D8546/D8545次;加开的普速列车为乌鲁木齐至重庆间的K680/K679次,以应对客流高峰。

根据预测,清明小长假期间,广元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0.2万人次,同比增运1万余人次,增幅12.5%,预计将发送旅客2.4万人次。

据悉,清明小长假客流主要以祭扫、踏青游玩、走亲访友客流为主,形成以成都、重庆、贵阳、西安、兰州5个城市为中心向周边地区辐射的客流。

为方便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,车站在实名制进站口、候车区、重点旅客通道等关键处所增加流线标识和引导人员,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售票窗口,动态显示列车开行信息,安排工作人员引导旅客使用自助售取票机购取车票。

广元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,由于假期客流集中,购买普速列车车票的旅客请提前换取纸质车票,尽早进站,购买西成高铁动车票的旅客,可凭身份证进出站,但要留够安检、验票排队时间。

    编辑推荐